这是我的第一条博客

    记于2023年5月30日。

    怎么这么简单,点击创建博客,输入一下招牌、网址,再点一下新增文章,就好了。简直不敢相信。比QQ空间还丝滑。就是二级后缀好像有点难记。blogspot,应该是这个词。

评论

  1. 我的第一条博客,我为自己评论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回复
    1. 不客气,你真的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,真的。谢谢你。现在时间很晚了,我要睡了。晚安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你是个诚实的人,我喜欢你。我也睡了,晚安。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英语学习之路

1月2日 重仓“看剧学习英语”的项目停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