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ip】可以用chatGPT出选择题来检查、改进自己的编程技术掌握程度

问答记录的share link

我在该链接中所示的聊天中的提问:

1. 我想考察自己的css水平,给我出5道css的选择题

2. 太简单了,再出难一点


在问出“太简单了,再出难一点”之后得到的选择题中答错了两道。

于是自己笔记本中记录了错题(Evernote 国际版)

下面哪个 CSS 属性可以改变一个元素的形状?
a) border-radius
b) box-shadow
c) transform
d) opacity
我答:A,理由:它能让元素从方形变圆形。
正确答案:c) transform
反思:我对transform还不是很了解

如何隐藏一个元素,但仍然在页面上占据空间?
a) display: none;
b) visibility: hidden;
c) opacity: 0;
d) position: absolute; left: -9999px;
我答:C,理由:它看不见了,但依然在页面上占据空间。
正确答案:b) visibility: hidden;
反思:
1. 我对visibility还不是很了解
2. 自己对隐藏的定义理解得与所给题目的定义不同。不知道它是如何判定隐藏的。


在记录之后,意识到可以搞“错题集”了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英语学习之路

1月2日 重仓“看剧学习英语”的项目停止。

这是我的第一条博客